之前幫溜溜買的蛋頭先生, 我只能說她相當的尬意(因為通通可以拔掉), 因為她常常在那拔來拔去的, 老娘我就跟在旁邊裝回, 但我裝的速度根本就來不及她拔, 真的是相當累人, 不過為娘我看在她這麼愛蛋頭先生的份上, 就不跟她計較了. (蛋頭正常樣子 vs. 被小花妞蹂躪過的樣子)

被欺負的蛋頭.jpg

妳們看看蛋頭的耳朵, 眼睛, 鼻子是不是通通都不見了啊~~~~~~唉 只能說小人真的很愛拔東西啊.

另外前天把二姑姑給的恩典小ㄆㄨ ㄆㄨ拿出來給小花妞試坐, 一坐上她就笑開懷了, 小人對於新東西的接受度還蠻高的耶 (不過她對食物就還好了 OMG), 那個輪子啊不知道是因為是二手的關係 還是原本就是要做的比較不滑順, 小花妞坐上去並沒有什麼滑動, 不過她越坐越"嗨", 整個在那跳ㄚ跳的, ㄆㄨ ㄆㄨ就有往後退了一點, 結果她整個"大驚"(沒拍到 好可惜), 我跟我阿母也同樣的"驚"(怕她跌倒), 但畢竟我們見過大風大浪, 表情都很正常, 所以她並未查覺, 當然也就沒嚇哭(也算是小好漢一個 哈~).

P8091071.JPG 

喔喔喔還有一個小花妞超愛的玩具 - 皮拔同學送的小火車(照片後補), 她每天都要玩, 只要一把她放進她的遊戲圍欄裡, 她一定是立刻衝去拿小火車玩, 我那天就跟皮拔說她怎麼這麼愛玩車啊? 她是女生耶~~~結果皮拔說:那把她送到澳洲去學F1賽車好了(皮拔是車迷), 我就冷冷的跟他說 但她玩的是小火車啊!!!!!! 皮拔就露出 OMG的臉了(知道"驚"就好 哈哈哈)


不知道其他媽咪的小寶貝最愛的玩具是啥? 大家來分享一下吧. 


PS. 皮拔你要更努力賺錢 & 存錢了, 因為我有把你要送小花妞去澳洲的這句話聽進去啊~ 噗哈哈.  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蒂蒂 的頭像
蒂蒂

皮花國大實錄

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wowmonkeys
  • 小花妞笑起來真的超可愛的啦!我想我們都是小寶貝的大玩具吧,哈哈!
  • 沒錯沒錯 我們是大玩具 呵呵

    蒂蒂 於 2011/08/17 14:20 回覆

  • mignon
  • 我都沒給鄭小寶買玩具也,現在的玩具都好貴喔,我們也沒什麼別人的中古玩具可以撿,而且小人也喜新厭舊,等他會吵的時侯在說~能省則省,以後要花的還很多~~
  • 小寶媽說的沒錯, 但是小人的東西都好可愛, 好難通通都克制住不買喔 OMG

    蒂蒂 於 2011/08/17 14:20 回覆

  • Alyssa
  • 我也好喜歡小花的笑容唷!!超級可愛的啦~
    我家歐妞最喜歡的玩具嚴格說起來應該是"玩偶"一個
    就是波妞~超愛的...天天都要跟著她呢~
    歐妞那時後還會替她換尿布唷~~囧~~
  • 唉呦 我們都當過小孩啊 小時候最長玩的就是辦家家酒啊, 小孩都是被媽咪照顧的好好, 她們也會想照顧別人啊, 這就是她們純真的樣子, 不冏不冏啦~ 呵呵.

    蒂蒂 於 2011/08/22 11:2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