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星期天去逛Costco的時候, 居然讓我發現了一個超讚的玩具, 我立馬拿給小花妞看 , 就趁她在那摸ㄚ摸的同時, 我就故意問溜溜說: 喜歡嗎? 叫皮拔買給妳(ㄎㄎ), 皮拔聽到天外飛來一筆的神話時, 當下裝死不說話, 老娘緊接著說 好啦 算了 ㄚ溜 拔鼻不買, 算了算了 我們走吧, 不能買(拉長音)~~~, 好在我們家皮拔是酸不得的, 所以就酸酸的回說: 好啦~快拿啦~ 嘿嘿 我們小花妞的新玩具就到手了囉~~~~~~~~~~~~~~~~~~~~~ 妳們現在一定很好奇 到底是什麼玩具, 答案就在影片中 喔不  是照片中啦! ㄎㄎ.

將將將將~~~~~~~~~Mr. Potato Head 蛋頭先生家族

P8011016.JPG  P8011019.JPG  

大蛋頭先生(帽子可轉開, 眼睛, 耳朵, 鼻子, 嘴巴都可以拆下來)

蛋頭先生.jpg  

是Playskool公司出品的

P8011020.JPG  

裡面有四顆沒有打扮打扮的馬鈴薯

P8011021.JPG  

很多很多的配件 (45pcs)

P8011022.JPG  

噹噹噹噹~~~組裝後大變身 Mr. & Mrs. 蛋頭 with 他們的寵物~~~~~

PS. 話說前天晚上, 我把蛋頭先生抱到地上去拍照(因為要寫文po上來), 結著老娘我坐在地上, 從大P的肚子把所有配件倒出來時超興奮的(只差沒大叫), 後來我還一個一個把所有配件排好, 然後組裝完後拍照, ㄚ溜嬤 & 皮拔就再說 到底是誰的玩具啊? 這個麻麻真丟臉 自己坐在地上玩起來了 之類這種話, 還好老娘我本身對這種話語向來是不在意的, 就跟她們說 這是我的玩具, 不要吵 哈哈哈~~~

不過我還是一個好麻麻啦! 隔天我不只有借ㄚ溜玩了, 而且現在蛋頭先生已經入住小花妞的遊戲圍欄裡了, 老娘很疼ㄚ溜的吧! (大家別再誇我了ㄎ~~~~~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