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Groupon買的團購券一直都沒用, 這個禮拜一(也是花媽當值日生)就給她預約, 準備來"舒胡"一下.

原本看她的名字...悅禾泰式養身會館 覺得這應該跟我常去的泰式按摩一樣, 就是一個像塌塌米的大通鋪, 然後用簾子隔起來這樣(雖然沒啥裝潢但還是乾淨又舒服, 因為我每個月都會去報到, 所以也不能這樣瞧不起她啊~~~) 但 當我跟小雞一到的時候, 只有噹啷~驚豔, "那A架妳three" 只恨自己為什麼沒有帶相機, 老娘自從懷孕後 就幾乎跟我以前每個月會進廠維修的Sap 館說掰了, 昨天到了悅禾 真的差點沒留下感動的眼淚, 而且超想大喊 Spa館 久違了啊~~~~, 喔 sorry 我又開始變成"阿母"在那碎碎念的念rap了(廢話太多), 好啦 我現在就開始介紹一下 老娘我昨天做的大爽快項目吧! 走 出發 go~~~~~

 

昨天做的是足部去角質舒壓(這是贈送的) + 泰式芳療油推 1Hr + Sundari 臉部療程 1Hr + 肩頸背藥草球熱敷 ???min (躺的太舒服, 時間彷彿都靜止了, 所以咻一下就結束了 呵呵~) + 所有療程完後 還有好吃的手工餅乾&熱薑茶.

 

首先到了得先去櫃檯報到, 然後選精油, 完畢後就可以"滾"去休息區等待芳療師把妳領走, 等待的時候她們還會貼心的奉上一杯涼涼的??茶(喝不出來是啥, 但是就是有個東南亞香料fu)

 

接下來被芳療師領去"洗腳", 會經過一條長長的像鐵道的路, 到了盡頭, 有一排的木桶, 我跟小雞排排坐在上面被"洗腳搓腳皮" ㄎ (喔優雅的說法是: 是用她們特調的"某某泥"來先將足部清洗, 然後泡在加了玫瑰岩鹽的溫水, 再來用去角質柄來讓妳的足部煥然一新, 喔喔喔還有芳療師也會配合手技按摩妳的足部跟小腿)

 

老娘我尿多, 在要進行脫光光按摩前 跑去撒了一泡尿, 這些芳療師的服務也太周到了, 不僅領妳去廁所, 妳在上廁所時 她們會在外面等妳, 妳出來時連水龍頭都替妳開好水讓妳洗手, 洗好手後擦手紙也已經拿好在旁邊遞給妳外, 等妳擦好手 她還貼心的問妳要不要補上護手霜, 有沒有貼心成這樣啊???

 

接著我跟阿雞兩人同一個包廂, 因為要油推, 所以芳療師發了一件"ㄚ丁"(丁字褲)給我們換, 換好後我們就像仆街姿勢般趴在軟墊上等待, 臉趴著的地方(有挖洞)還很貼心的放著橘子精油(我跟阿雞說: 我快變成一顆大橘子了), 過一會芳療師就拿著熱毛巾進來了, 我們的背上跟全腿背都敷著暖烘烘的熱毛巾, 芳療師運用手技來給我們全身放鬆, 這個動作完畢後就正式進入今天的油推了, 我選的是森這款精油, 功效是促進新陳代謝(妳們也知道生完後身材真的不太容易恢復到生產前的榮景啊~), 會選這款精油 是因為聞了聞, 只有這個口味是我比較能接受的, 選完後才知道原來他的功用是這個啊(這根本就是上天的旨意, 派小天使在旁邊給我的sing啊), 喔~又跳題了, 咻 肥來-

 

油推是從小腿開始進行, 我原本覺得自己的腿部已經沒有像前兩個月這麼酸了, 所以就很放心的放鬆, 沒想到一推下去後 我簡直想要尖叫, 我的腿怎麼可以酸到一個"靠腰"的境界(根本就是踩到一袋檸檬般的酸), 接著再推到足部, 我的腳底板跟腳趾頭怎麼也這麼不爭氣的痛啊, 尤其是推到腳後跟的時候, 一股麻痛衝向腦門, 真是太可惡了, 但我已經晉身為老娘的階段, 當然不可以被小小的油推而打敗, 所以繼續強忍著痠痛撐下去, 後來慢慢的推向大腿時, 先經過了膝蓋後面那關節處, 那裡的筋被推了推, 我想可能也是有氣結的關係, 疼痛當然也是無法言喻啊, 繼續前進到大腿那, 芳療師很使力的在那推ㄚ推的, 我心裡就想起單身時3不5時去spa館推脂的光景, 雖然很痛, 但想到等等跑到大腿的屁股肉會乖乖的回家去, 我就整個含淚的大心啊, 到了屁股跟腰部的時候, 我想芳療師應該也是看不下去了, 覺得怎麼會有人腰部,屁股, 大腿的肉全部團結到不分你我, 就很使勁的幫助她們找到回家的路(真的是大好人一枚). 我的內心除了羞愧, 但也多了份深切的感謝啊~ (雙手握拳)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

 

推完下半身後, 換推上半身, 芳療師在一開始足部去角質舒壓時就有問我今天哪裡比較不舒服, 需要加強的地方, 我當時很豪氣的跟她說肩頸背, 她一定是有把我的需求真真切切的聽進心坎了, 推肩頰骨的時候 我有種內傷要噴淚的"感結", 再推上手臂時 我的手就這麼不爭氣的麻了, 到底怎麼回事啊????? 平時抱小花妞卻換來我油推時全身骨頭快散了的結果, 太OMG~~~, 經過一連串的油推後, 有種歷劫歸來的喜悅, 因為等下的療程就屬於比較緩和的了, 再度大心撒花. (註一) 其實芳療師推的真的很好, 妳哪裡有氣結, 她都會加強幫妳推開, 完全不會敷衍了事, 但老娘我的身子骨偏偏那麼的不爭氣, 全身都痠痛, 也一堆的氣結, 所以才會讓我痛到想流淚, 像小雞除了推小腿時感到很痠(約半袋檸檬的程度)外, 其他的地方她都覺得很舒服, 所以這真的是我個人的問題, 別被我上述的描述而誤導喔!

 

油推完後老娘的膀胱又再度的想要解放(就像我們脫光光油推那樣), 但全身油油的不想穿自己的衣服去廁所, 想說用浴巾包一包就好了, 但這時阿雞的芳療師就說外面有攝影機, 這樣不好, 所以趕緊拿出她們提供客人在室內穿的服飾(真的很有東南亞fu的服裝)去廁所了, 以免讓大家看到一個像港飲中---腸粉般的人亂亂跑, 呵呵~ 因為我之前已經去過廁所了, 想說這次不需要妳們帶路了, 沒想到等我上完廁所出來, 噹啷 我們的芳療師依然在廁所門口堵我, 幫我開水洗手, 又拿紙巾給我擦手, 天啊~~~~~只是個窮酸老卻被當做貴夫人(這裡指的不是食物調理機 可別拿水果塞我嘴裡 叫我打成果汁出來喔!)一樣伺候, 你說這叫我怎麼不飛上天 爽吱吱呢!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

 

今晚另一個重頭戲 噹啷~Sundari 臉部療程登場了, 老娘以前做臉的時候都會順便清粉刺, 但本人根本就是一個粉刺怪物, 臉上的粉刺很可恥的氾濫, 所以清完後根本就變成另外一個人, 喔嚴格來說也可以說豬頭啊(臉都腫了)~~~, 但今天的畢竟是來"舒胡"的, 所以基本上不會有這種痛死人又會變成豬頭的療程, 老娘我就真的很不爭氣的睡著了(淚ing), 我也很想跟妳們分享, 但太"舒胡"太好睡了, 所以這段只能很簡單的把我還微微有知覺的體驗感受跟妳們說, 我隱約記得有先給我洗洗臉, 應該也有去去角質, 在來第三個動作是按摩臉部, 我就是在這段期間昏倒的, OMG, 後來我只記得臉部療程快結束的時候還有用刮痧棒之類的東西 在臉上脖子刮刮刮的(很讚), 以及最後的按摩頸部,跟最後起身槌搥背, 這一切就真的結束了ㄚ~~~~~~~~~~~#(┬_┬)泣!

 

最後我們又回到我們一開始等待芳療師的休息區那了, 服務人員很迅速的將熱薑茶&好吃手工餅乾&綜合堅果端上來, 老娘我一邊吃著好吃的點心一邊回味剛剛"舒胡"的按摩, 心裡暗暗的下了一個決定 ------就是老娘我一定還要找機會再來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以上這就是我昨天晚上的爽爽節目, 報告完畢. 閃~

 

網友分享心得:http://rita26.pixnet.net/blog/post/27549592 人妻也要來個爽麻趴

悅禾粉絲團:http://zh-tw.facebook.com/villa.lik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